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女人,不要有那么多好奇心!更不要把纸片人男和现实男混为一谈阿喂!

 说真的,我对去了解现实中的男人一点兴趣也没有,因为三次元中的男人和我一直以来所喜欢的纸片人完全不是一个物种。

  事到如今,不会真有人相信三次元中的男人和耽美小说或纸片人一样美好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这么傻的人吧??

  女人的不幸,从心疼xx开始!请大家自行抢答自我带入吸烟刻肺!

  每次听情感电台有女的咨询男的怎样怎样,我真的不懂。。。有那时间去了解三次元的男的让自己陷入困扰,多跟姐妹聊聊纸片人她不香吗?为什么这个世界男女一定要在一起呢?明明女性喜欢的仅仅是脑出的纸片男而已,现实中根本不存在这种男的,为什么要这么为难自己,让自己喜欢上一个别的生育然后边后悔边给自己洗脑,继承诅咒怀孕生子?

  我从来觉得子宫是女人的诅咒,结婚是女人所有不幸的开始。。。而这一切的起源,都源自于一个女的吃饱了撑的闲的没事干突然不满足于纸片人想去招惹三次元男的。。。

  希望每一个人女人都能清醒点,现实男和你就是两个物种,等你怀着孩子一边考虑打胎一边咒骂小说里都是骗人的时,你的人生就已经结束了啊喂!所以不要有那么多好奇心啊女人!!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