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登录一个好久不上的百度账号果然会有惊喜~我居然找到了我高中时画的画!!

  这些画真是真见证了我高中见一个爱一个的心路历程😃

  第一张是幽游白书的藏马~我以前好恶趣味哈哈哈哈~热衷于给藏马穿婚纱~想我当年还嗑过all藏~不得不说,有些黄藏/飞藏文写的真的精彩~

  前几天重温幽游白书,突然好想看all藏同人。。。可惜年头太久文包没了。。。有哪位朋友能给我发一个吗?看在这个婚纱藏马的面子上哈哈哈哈

  看完幽白又去看了浪客剑心和犬夜叉,当年我是真的很迷剑心二狗和杀殿,迷到摸鱼画他们!

  其实我除了小学画过鸡蛋之外真没怎么学过画画,虽然是简笔画,但也画的很开心!那种纯粹的喜欢我好像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过了,怀念那时候有这个心气和精力的自己~

  后来又看了鲁路修,看到结局差点哭死!MD好虐!!那时候很喜欢cc,就画了一张~都是青春的记忆啊~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