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这个CP冷的我心里哇凉哇凉的……

新边里的小叶简直深得我心,隐隐的师控属性让我开了这个脑洞~

至于傅红雪,一出场简直吓我一跳,有些角度真像年轻时的焦叔!小叶子天天追着阿雪,这剧不用剪都没眼看……

总之,这个MV可以用两句话总结下来

傅红雪一个被舅舅坑的外甥

叶开一个被师父坑的徒弟

注:花寒衣和萧别离一个人 是傅红雪的舅舅

BGM一览表:

Washington Square

Brother,can you spare a Dime

莫问归处

痒——沪语版

dumb way to die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