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零计划 第六章

导读:西崔克男爵,美队2结尾彩蛋中出现的单片眼睛男,为目前九头蛇的最高行政长官。男爵与红骷髅一起葬身火海,此章为神盾局众人意外得知西崔克男爵还活着的消息。


  “Tash!”clint叫住前面行色匆匆的natasha。

  “有事吗?”

  “不……没什么,只是看你脸色不好。”

  “我没事,不用担心,对了,你见到Dr.Bruce了吗?”natasha问道。

  “他回自己的公寓了,你恐怕得明天才能见到他。”clint答道。

  natasha点了点头,转身离开。clint望着natasha远去的身影,若有所思。

  

  “你想知道冬兵新的所有者是谁?可以,只要给我一样东西,我就告诉你他是谁。”叉骨低沉的声音在耳边萦绕。natasha有些烦躁地摇了摇头,伸手摁上Bruce Banner家的门铃。

  “Hi!”穿着便装系着围裙的Bruce有些手足无措地打开门道:“我没想到会有人来。”

  “在做晚饭吗?”natasha笑着问道。

  “是啊!哦!快请进!”侧过身子,natasha冲着Bruce礼貌地点点头后迈入他的公寓。

  “你就吃这些?”natasha有些诧异地看着桌上的晚餐,无一例外的水果沙拉,蔬菜沙拉。

  “不……烤箱里还有面包,但总的来说,我是个素食主义者!”擦了擦手上的面粉,Bruce有些腼腆地说道。

  “博士,我来想请教你几个问题。”natasha突然说道。

  “是什么?”

  “你知道超级战士计划吗?”

  “这……我恐怕不太清楚,我是说我知道这个计划,但相关数据应该是神盾局的最高机密了吧,以我的权限,Fury恐怕不可能对我毫无保留。”

  “我知道……但如果我弄到超级战士的血清,Dr.bruce,你会帮我吗?”natasha一双棕绿色的眸子望着Bruce banner,那认真的神情让对方也不由自主地坐着了身子答道:“我恐怕得知道更多更加详细的信息才能下决定,可以让我知道更多细节吗?”

  “当然,当然……”沉吟片刻,natasha叹了口气道:“我们都知道,虽然cap炸了三架航母,神盾局也逮捕了许多九头蛇的高层官员,但我相信九头蛇不会这么轻易就被瓦解。九头蛇深入神盾局内部数十年,遇到这样的情况,不会毫无对策……”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九头蛇很有可能卷土重来?”Bruce问道。

  “没错,但我还没有确切证据,可如果我的直觉没错的话……我相信Bucky Barnes是一个突破口,也就是冬兵。”

  “可冬兵现在并无威胁力,他甚至还不如一个普通人,更何况,他还是cap的挚友。”

  “正因为如此,我才更加担心……我相信cap如果冷静下来一定也赞同我的观点,但现在的队长因为bucky乱了分寸,这让我不得不怀疑,冬兵也是九头蛇的一步棋,用来牵制队长,如果我们坐视不理,我担心……”

  看着natasha欲言又止的神情,思考片刻,Bruce点了点头应道:“你说的的有道理。”

  “Dr.banner下面我说的这些话请你一定要守口如瓶,我与叉骨做了项交易,如果情况顺利的话,我们马上就可以知道九头蛇的下一步计划,但这需要你的帮助,Bruce,我需要你全心全意地相信我,好吗?”

  Bruce Banner凝重地点了点头。

  

  *  *  *

  “ahhh!ahhh!”

  “Bucky!Bucky!”听到Bucky在睡梦中的惨叫,Steve赶紧丢下手里的资料第一时间向卧室跑去。

  床上的男子用他仅存的右手死死地抓扯着被单,力道大到似乎要将被单戳几个窟窿一般。

  “shh......shh......”抱着不断挣扎的男人,Steve从没有像现在般痛恨自己的无力。

  “Ste......Steve......”眼神逐渐聚焦的Bucky低低唤了声Steve的名字,软糯的嗓音低沉沙哑,带着些微的鼻音。

  “我在这儿,你没事了,你是安全的Bucky!相信我好吗?”托起对方苍白的脸颊,额头相抵,Steve望进Bucky眼底。直到对方迟疑地点了点头,Steve才放下手臂。

  “刚才梦到了什么?”Steve不知道问这个问题是不是个好主意,但他依然想试着解开Bucky的心结,安慰他,告诉他他不是一个人。

  Bucky摇了摇头缓缓说道:“我只记得一些器械,有人躺在上面,我觉得那人是我,但又不是我,然后,那些金属玩意儿动了起来,我觉得......很害怕,还很疼......”

  听了对方的叙述,Steve更加肯定梦中的内容应该是bucky在九头蛇中的残余记忆。

  “Steve……”

  “什么?”

  “如果我是个坏人……我是说,如果我不是你记忆中的样子,假如我杀过人或做过一些十恶不赦的事,你会……杀了我或把我关起来吗?”bucky抬起眼睛小心翼翼地问道,那双眼睛湿漉漉的,长而浓密的睫毛在眼睑处留下一圈阴影,看上去是那么无辜无害。

  “天哪……bucky……”Steve握住对方的肩,此时此刻,没有任何言辞可以形容他的心情。

  “bucky,听我说,我是永远永远不会伤害你的,我也不会允许别人伤害你,懂吗?”bucky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Steve顿时生出一种无力感。

  也许是因为失去左臂和记忆的关系,bucky对任何人都有种防御感,这种防御感在上次自己撞见他自慰时被放大,连夜来的噩梦将对方折磨的消瘦不堪,被自己养到稍微丰腴的脸颊现在又凹陷下去,这个发现令Steve简直抓狂。

  “你睡了一天,起来吃些东西吧!”最近bucky越来越嗜睡,看样子,仿佛要进入冬眠状态的乌龟,这让Steve心头的阴影又加深一层。

  bucky点点头,翻身下床后打开冰箱取了盒牛奶倒在杯子里喝了起来。Well,这是个好现象,起码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Steve自我安慰地想。

  

  * * *

  “你要的东西,交易就是交易,我兑现了我的诺言,该你了。”玻璃瓶中淡蓝色的液体随着natasha的动作而轻微晃动。

  “我怎么才能知道这玩意儿是真是假?”叉骨眼神阴枭地扫过对方,被纱布重重包裹的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试了自然会知道。”说着她将注射器取出,在叉骨眼前晃了晃说道:“试不试全看你,但无论你用与不用,冬兵的所有者,你必须告诉我他是谁。”

  “放轻松美女,如果这玩意儿有用的话,我一定如实相告。”接过注射器,叉骨毫不迟疑地将超级战士血清送入自己的血管中。

  “rumlow!rumlow!”耳中的轰鸣声让黑寡妇的声音仿佛从上世纪传来,叉骨甚至可以感受到血清在自己血液里汩汩流淌,身上的伤口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愈合,当叉骨取下自己脸上的纱布时,那里的皮肤已经愈合如初。

  natasha被血清强大的愈合能力所震撼,血清的厉害虽然她早有耳闻,但亲眼目睹还是第一次。

  “太感谢你了,romanoff特工,我现在感觉好极了,事实上,我觉得好的不能再好了!”话音未落,叉骨一跃而起一把掐住对方的脖颈,凑近她耳边轻声说道:

  “冬兵新的所有者,告诉你也无妨。毕竟,西崔克男爵可比Pierce难对付的多。九头蛇的武器,我就先不客气的收下了!而你……我怎么忍心伤害这么漂亮的脸蛋呢?我会给你个痛快!”在natasha震惊的目光中,叉骨的手指渐渐收紧,黑寡妇开始挣扎起来,在她坠入黑暗的刹那,金属门开启,她模糊地看到Clinton焦急的脸和他手中骤然飞梭的利箭。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