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Torture you until the true death

Torture you until the true death

[in the flesh fan fiction]

CP:gaeren(Gary&kieren) sieren(Simon&kieren)

Rate:R18

Gary

Gary从来不知道自己有一天竟会对一个男人感兴趣。他不停地催眠自己“kieren只不过是跟jem太相似了而已,而自己喜欢jem,所以自然而然会对kieren感兴趣!”但事实上,kieren和jemima并不相同,兄妹两个从长相到性格完全不一样。

jem ,冷酷泼辣骨子里透着一种杀手般清冷的气质,而kieren。。。

Gary胡乱地抓了抓头发,这个Walker家的男孩简直是他的诅咒。自从这个男孩出现在诺顿村,自己就没过过一天舒坦日子!从之前天天跟自己喝酒泡吧钓凯子的rick到刚跟自己擦出火花的jemima,每当自己的生活刚有些起色之时,kieren就如跗骨之蛆般将这一切全部抹杀!

可想而知Gary对kieren已经不仅仅是厌恶这么简单了,而这一切都戛然而止到那天早上,一切都变了味。Gary对kieren的感情就好像脱了轨的列车一般,疯狂而狰狞,带着令人讶异的热度,将两人灼伤,受伤最多的那个,当然不会是Gary,在他疯狂的脑海里,Walker家的男孩早就被他生吞活剥吃入肚腹,而Gary所欠缺的,仅仅是将这一切付诸实践罢了。

*   *   *

Gary躺在自家沙发上,回想起那天他守在Walker家kieren的房门前,全程观赏了这狡猾的小东西是如何将钥匙弄到手打开自己的房门准备出逃的全过程,更糟糕的是,也许跟他一起准备逃走的还有那个叫Simon的爱尔兰僵尸,像他们这种东西,早应该被埋在尘土下等着腐烂殆尽,而不是像现在一样跟活人抢资源!

Gary一边咒骂着一边将kieren摁倒在床,手脚利落地将Walker家的男孩用绳子捆了个结实。

Gary至今还记得男孩高挑清瘦的身材和那双有着针尖般瞳孔的眼眸里流露出的惊慌和不可置信。男孩的手腕脆弱纤细到仿佛一捏就碎,更别提那被自己握在手中的修长脖颈,只要自己再用些力,毫无疑问,kieren现在已经重新躺回自己的墓地里了。

Gary抹了把脸,电话叮铃铃的响声令他敏感的神经突突跳动,他有些烦躁地接起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jem抽噎中夹杂着颤抖的声音:“出什么事了jem?”Gary皱着眉问道。

“Gary!怎么办,他们要带走我哥哥!他们不听我解释!我不该相信Martin的话,我。。。我之前居然怀疑我哥哥。。。做了那些。。。他是我亲哥哥啊!”Gary有些头疼地安慰着语无伦次的jem。

“look jem,去诺福克中心对你哥哥有好处,他们会料理好他的一切。。。”

“不!并不是这样的!你还记得freddie preston吗?”Gary皱了皱眉头,想到了那个过去的玩伴,在他变成那玩意儿并忘记注射药物后试图杀了自己前妻的那一刻Gary就将freddie从自己的朋友列表中删除了。

“当然当然,他怎么了?”Gary有些不耐烦地问道。

“他被送去了诺福克中心,就在昨天,他的前妻接到认领他尸体的通知!他们说他是被生生折磨致死的!他们用他做实验!他们根本不管忘记注射药物这件事只是一个任何人都会犯的小小失误,他们将他。。。将他剖开。。。”jem说不下去了,她开始低声抽泣。

Gary听了,长久冰封的内心毫无预兆地漾起一丝波澜。

Gary虽然痛恨Walker家的男孩,但想到kieren那清瘦的身体要承受手术刀在上面肆虐,那双原本应该是棕色的双眸里蒸腾的水汽一点点聚集,滴落。。。Gary见过kieren哭泣的模样,他不得不承认,那样子该死的诱人,让人有种想将其摧毁的欲望,得到那个男孩,征服他,让他的瞳孔中只能映出自己的倒影,让那张殷红的小嘴里只能吐出自己的名字,那张迷人的脸上交织着只有自己才能带给他的极痛与极乐的神情。。。想到这儿,Gary竟不由自主地硬了,没有心情再做个有耐心的人对jem循循善诱,Gary有些不耐烦地嚷道:“听着,女孩,这是你们Walker家的事,与我无关!别再烦我了!”

刚说完这话Gary就后悔了,电话那头瞬间沉默了下来。

“Gary!你真是个混蛋!”只丢下这么一句,jem咔嚓一声压了电话。

“fuck!fuck!”Gary烦躁地将空酒瓶砸在桌面上,心情无比糟糕,不知不觉中陷入了睡眠。

Gary是被一阵警报声吵醒的,他起身向外望去,发现很多住在附近的村民都向Walker家的方向跑去,每个人脸上都浮现出兴趣盎然的神情,仿佛跟踪多日的狗仔终于得到了第一手资料的那种贪婪。他们的表情令Gary恶心。

踌躇片刻,Gary穿上外衣起身出门。

Walker家门前

“我再说一遍!他是我儿子,我是不会眼睁睁地让你们把他带走,在他身上做一些该死的实验,然后接到认领尸体的通知!他是我们的儿子!”Walker夫妇相互扶持着站在门前,嘈杂的人群压不过房屋主人的嗓音。

“先生!我想你误会了。”从车上下来一位30多岁的年轻男子,试图解释这一切,他声音温和,但看在Gary眼中,他不过是例行办公而已,说着漂亮话,居高临下地决定一个PDS患者的生死,与自己无异。

决定一个人的生死在Gary看来是一种享受,这种权力让他沉沦,如果不是看到远处草丛里一道熟悉的影子一闪而过,Gary都准备打道回府了,但就在他看到影子的那一瞬,他改变了主意。

现在,是时候该让Walker家的男孩尝尝被人掌控的滋味了。Gary发誓,他会征服这个男孩,囚禁他,折磨他,剥夺他作为人的尊严,将这个男孩调教的如同猫咪般乖顺,让他,再也离不开自己,成为自己的所有物,那些kieren加诸在自己身上的耻辱,从自己手中夺走的幸福,自己要成倍地讨回来!想到这里,Gary转身迈向草丛。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