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少年正义联盟# 看完了 真的 华纳好好搞你的动画吧!!!少正的剧情实在太牛逼了!!所有的人物,牛逼到哭!三代闪萌炸天!原来沃利是跑最慢的一个2333
巴里和巴特废话那里真是萌出新高度!!对话那段视频还快进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巴特真是太太太太可爱了!!真的太屌!!!大少帅飞我!!!!!夜翼感觉像年轻版的老爷!小超简直一块#莱超# 大糖 只不过clex现离异状态!
港真,莱总真的帅!他的立场非常有趣,每次出场气场强大,周围乱成一锅粥他却神定气闲,威逼利诱一个不少,讲话真真假假令人捉摸不透!今天站反派,明天站英雄!后天拯救了世界顺便当个总统!!
就是这样的莱总才能攻下酥皮啊!!虽然他大反派一个,但我一个自带30层滤镜的莱吹,他真的坏的有魅力!!!我们莱吹有力量[憧憬]
我有点萌蓝甲虫和巴特的cp!!!蓝闪也不错!为什么跟闪闪配的cp都是带颜色的?陷入深思。。。
总之,我就总结一句——能不能把沃利的便当给我吐出来???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