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做了一个剧情神奇的梦

Tony一觉醒来后发现除了美队 Natasha 之外的所有人类都被变成了人工智能!
原来从外星来了一个大反派 把所有人类的意识(剔除感情)都上传到网路上 并将人的肉体变成了机器 表面上看跟人类一样 但实际都是机器人

Tony走在马路上一个个面无表情的人跟他擦肩而过 然后他就看到了队长纠缠着机器人吧唧问他你还记不记得我 吧唧一脸看傻逼一样看着队长,队长各种伤心难过
Tony一脸冷漠
一扭头看到黑寡妇正跟鹰眼对打 Natasha一边打一边说"你这个该死的铁块 好歹记得我吧!"机器人鹰眼说"我记得你最后跟了钢铁侠 我是team cap"
Tony一脸冷漠
然后Tony被boss的技能击中,差点也被做成人工智能,这时候从他身后传来了声音
"sir,小心点,我可打不过他(boss)"霸道总裁的金毛老贾上线
Tony泪眼汪汪地看着刚救了他一命的老贾
妈呀。。。这个梦真是。。。奇葩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