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艾玛!!我想到两对特别带感的cp!!!
海拉/沈巍
凯兰崔尔/夜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这两个cp后把自己从床上笑掉地了!!!
越脑补越带感!哈哈哈
一个是霸气抖s大皇姐,挥舞着加长版捅肾刀暗搓搓给禁欲系黑袍使使坏,关键时刻再帮一把,丢下一句" you  are welcome"
另个一是代表光明的精灵女王,抖s升级版,微笑地着看欺软怕硬各种嚣张的夜尊,关键时刻给他使绊子丢下一句" l'm your queen"
我就不信谁的cp有我的毒!谁的cp有我的邪!!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