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吐槽视频下有个盆友发了条微博 大家可以看看这剧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9088123948559

我看完了真的憋不住了有一句话让我心痛的无以复加
“这版的傅红雪本来可以成为经典的”你们感受一下。
我之前看花絮,朱一龙为了演好傅红雪真把自己埋在沙子里。大热天沙子也被晒的滚烫,他就真在沙子里拍了那么久。后面别人一点点把他拽出来。
我喜欢朱一龙,他是真敬业。换位想想如果我是演员我绝对做不到这一步。真的为他感到心疼。前12集的于清斌也是开挂般的演技,结果后面所有人为了一个脸大到狂给自己加戏的翠翠都崩了。女主成了笑话男主成了渣,我真快吐了!再加上翠花儿粉天天冲上来怼我!柴小姐路转黑不解释!因为一个人毁了一部剧,毁了所有人的心血还让我们这帮追剧的宝宝们吃屎,妈的谁还不是小公举啦?就你是人人家都活该给你做嫁衣裳!

评论(3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