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Smallville】【莱超】当Chloe得知Clark被搞大了肚子(完结) 
原作: smallville/超人前传/小镇 
作者: 黎凝寒 
分级: 全年龄(G) 
警告: 无警示内容  
配对: Lex Luthor/ Clark Kent 
注释: 生育宝典终于发挥了作用,莱总一发入魂.
这是一篇公益宣传文。
恋爱使人弱智,拒绝恋爱从我做起!



Clark穿着宽松的浴袍坐在谷仓的床上发呆。
今天是他的高中毕业典礼。乱七八糟的一天过后,他初次感到了精疲力尽。
" Clark?" Lex象征性地敲了敲木梁,算是打过招呼。
" Lex"男孩的眼睛里染上了笑意,Lex弯起唇角,惊叹于Clark的美丽。
他大概是造物主最大的恩赐,Lex不止一次的感谢上帝这个男孩是他的,还有男孩肚子里的孩子。
"我真不敢相信我高中毕业了。"当Lex坐在他身边时,Clark感叹道。
"我们得谈谈,关于你上大学的事情。" Lex笑着说道。
"你想去哪里念大学?" 
"我不知道Lex,我希望可以去离smallville近一点的地方,这样我可以帮家里做农活,还可以照顾我爸妈。" Clark低着头,迟疑的说道。
让我的孩子出生在一个偏僻小镇的偏僻医院里,而且身边没有最顶级的专家随时待命?想都不要想!Lex的内心仿佛有条蛇蜿蜒而过,阴鸷的感觉涌上心头。
"听着Clark,我们还没有完全掌握你身体的构造,包括你的孕期,临产时所需的准备,如果按照人类的孕期计算,我们还有6个月的时间去探索。而在smallville,我们缺乏资源,这对探索毫无助益。Clark,无论你愿不愿意,你都是我的责任,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提供你的一切。" Lex握住Clark的手,他的声音温柔而充满诱惑力,Clark开始进入到"被Lex迷惑"时间里。
"至于Mr 和 Mrs. Kent,你完全可以放心,他们会被照顾的很好。现在Lex corp蒸蒸日上,我敢保证,养活一个农场没有任何问题!"
"那你的建议呢?" Clark的笑容扩大了些。
"来大都会吧Clark,你可以选择最好的大学,Lex corp总部也在那里,这个决定无论是对你的将来,还是我们的孩子都是最有益的。" 
Clark几乎要点头了,但他忍住了:"这主意不错Lex,除了我爸会端着猎枪追着你打那部分。"
"哦!Clark,说道这个,我还得谢谢你上次救了我,不过我已经有经验了,我甚至可以一边逃命一边试着说服Mr Kent。"
想到在爸爸刚知道自己和Lex上床并因为中枢宝典的原因怀了他的孩子后,Jonathan简直气疯了,他不顾Clark和Masha的阻拦端着猎枪就去了Lex的城堡。
" Mr Kent 你先把枪放下,咱们有事好商量。"
"你睡我儿子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有今天?"
"我跟Clark是两情相悦的,就算不为了我,也为Clark考虑一下。"
"我现在毙了你,才是真的在为Clark考虑。"
Clark老远就能听到Lex和Jonathan的争执,他祈祷爸爸还保有一丝理智。
直到他挡下那颗射向Lex的子弹时,他才真的明白过来,恐怕Jonathan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了。
"爸爸,你刚才差点杀了Lex!" Clark扶起Lex,气呼呼地冲Jonathan吼道。
" Clark!你最好让开,我现在就毙了Luthor家这个小子!"
" Mr Kent。。。" 
"你闭嘴!" 试图解释的Lex被Jonathan的一声怒吼截断。
"你才只有18岁Clark!你高中还没毕业!你的学业怎么办?你打算以后怎么抚养这个孩子?"
Lex想告诉Jonathan他会把自己名下所有的资产都登记到Clark名下,然后跟Clark结婚。
"我会跟Clark结婚!" Lex坚定道。
"真的吗?!"
"你想都不要想!"
Clark和Jonathan异口同声。
然后是Clark和Jonathan的大眼瞪小眼。
"我爱Lex,爸爸!很抱歉我没有提前告诉你,但我已经过了18岁了,我是成年人了,我完全可以选择喜欢谁或跟谁上床!" Clark气愤而勇敢的说道。Lex震惊于Clark的坦率和坚定,他在感谢造物主的同时也清楚地知道此时Clark这番话无异于火上浇油。
果然,Lex听到Jonathan枪管上膛的声音,然后他大吼着叫Clark让开,而Clark固执地挡在Lex身前。
Lex轻拍了拍Clark对他说道:" Clark,我需要跟Mr Kent谈谈。你觉得呢?Mr Kent?与其我们僵持在这儿,不如坐下来好好谈谈,我会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看了看儿子执拗的脸,Jonathan叹了口气,除了跟Luthor家的小子坐下来谈谈,恐怕也没有别的办法。
Clark担忧地看了看Lex,Lex回给他一个安抚的笑容,Clark只好离开了房间。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说服了我爸,你不知道他有多固执。" Clark心有余悸地说道。
" Luthor们在谈判桌上从无败绩。" Lex笑了起来。
Clark将丰润的嘴唇送了上去,他的手指触碰到Lex后脑勺的小包,摸起来舒服极了。
Lex刚开始如蜻蜓点水般吻着Clark,随着Clark越来越大胆的举动,Lex抛却了所有的道德准绳和不合时宜的骑士精神。
"咳~"
Chloe有些尴尬地现在站在谷仓的楼梯口,离他们的床只有2米远的距离。
"天哪!Chloe!你怎么不敲门!!" Clark红着脸将扯开的浴袍裹紧了些。
"天哪Clark!讲讲道理!首先你得有门给我敲才行!" Chloe被气的脸都红了。
"我猜你们有话要说,我明天再来找你。" Lex虽将笑意敛起,但眼睛里还是笑盈盈的。
"明天见,Lex!" Clark闪着一双绿眼睛目送着Lex走下楼梯。
"醒醒吧Clark!他已经走了!" Chloe翻了个白眼。
"话说你为什么穿着浴袍?你在谷仓从不穿浴袍的?" Chloe问道。
Clark对他怒目而视。
"所以。。。我打断了你的好事?" Chloe问道。
Clark抿了抿嘴唇。
"好吧,Mr和Mrs Kent哪儿去了。" Chloe摸了摸鼻子。
"他们出城去了!" Clark一脸"我爸妈难得不在家Lex来了我们却什么都没做,现在他走了责任要算在你头上"的表情。
"好吧!我知道了,我打断了你的好事,可你能不能别再摆出那副表情和那个眼神了?"
"什么表情?" Clark瞪着无辜的绿眼睛问道。
"算了,当我没说。" Chloe被打败了一样摆摆手。
"所以你大学要去哪儿?" Chloe问道。
" Lex建议我去大都会。" Clark回答。
"我大概会离开smallville,选择一所以新闻传播见长的大学,毕业后当个记者。" Chloe笑着说。
"那太好了。" Clark由衷地为Chloe感到高兴。
"虽然我们可能不在一个城市,但你永远是我的BFF。" Chloe笑着说。
" Chloe,我会常去看你的,你知道的,超级速度什么的。" 
"谢谢你,Clark。"
"为了什么?" Clark疑惑道。
"一切。"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