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Smallville】【莱超】当Chloe得知Clark被搞大了肚子(1)
原作: smallville/超人前传/小镇
作者: 黎凝寒
分级: 全年龄(G)
警告: 无警示内容 
配对: Lex Luthor/ Clark Kent
注释: 生育宝典终于发挥了作用,莱总一发入魂.

相信我,这是一篇公益宣传文
恋爱使人弱智,拒绝恋爱,从我做起!
感谢 @摸摸里夫的A杯 提供的动图!Clex小图库非你莫属!

" 你说你什么??" Chloe张大了嘴。
" Hush—shhh!Chloe,你小点声!" Clark恨不得用手捂住她的嘴。
"当然当然,就在刚才,我BFF( best friend forever)告诉我他怀孕了,我没事,我很好!你继续,还有,别S h—sh我!"
"好吧,我也是刚知道。我会怀孕可能是因为氪星人的那部分,中枢宝典什么的。"
"天哪!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你上个星期才过了18岁生日,你高中还没毕业就被人搞大了肚子!Clark!"
Clark看起来无措极了。
Chloe本来不想对他这么凶,但一想到那个播种的混蛋利用Clark的年幼无知而欺骗他,搞大了他的肚子后却不负责任地拍怕屁股走人,她就气不打一处来。
Clark低着头,完美的侧脸看起来精致又脆弱,浓密卷翘的睫毛在鼻梁上投射出一片剪影。
看着这样的Clark,Chloe瞬间心软。
总之,这不是Clark的错,他只是被骗了而已。
"那个混蛋是谁?我们得把他送进监狱,确保他的后半生烂在那里!"
"你说什么?不,不是的Chloe,我是自愿的。而,而且,我很高兴,我是来跟你分享喜悦的。我要留下这个孩子!"
Chloe觉得不是自己疯了就是Clark疯了。
"所以。。。孩子的父亲是谁?"隔了半晌,终于找回了自己声音的Chloe从喉咙里挤出这么一句。
"是,是Lex!" Clark垂下头,Chloe发誓她看到这男孩脸红了。
" Luthor!我就知道!从第一天见到他我就知道了!他是个麻烦,是害虫!是病毒!" Chloe气疯了,她恨自己没能早一点把自己的朋友从恶魔手中拯救出来。
" Chloe!你怎么能这么说Lex!是你告诉我当一个记者要客观严谨,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跟外面那些人一样!"
" Clark!你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吗?"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大抵就是如此了,Chloe绝望地想。
"我当然知道,我经历了人生最美妙的事情之一。" Clark觉得自己脸颊滚烫。
Chloe翻了个白眼,"那你爸妈知道吗?你跟Lex上床或你怀孕了任何一部分。"
"他们不知道,我还没告诉他们。" Clark垂下眼帘,看起来有些忧愁。
太好了,还好他们不知道,否则Mr和Mrs Kent会疯的。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们?" Chloe倍感无力。
"我还没想好。。。对了,你不要告诉任何人,尤其,尤其是Lex。"
在Chloe要杀人的目光中,Clark解释道:"我不想他觉得我是个异类或怪物。" Clark的声音越来越低。
"上帝啊Clark!用用你的脑子!Luthor知道你怀了他孩子他会怎么做?杀了你或你肚子里的孩子,他的亲生骨肉吗?"
Clark一脸迷茫的抬起头来。
"总之我要先给Luthor打个电话,我需要这个混蛋立刻滚过来!" Chloe一边掏手机一边疾步走出教学楼。
" Lex今天在大都会有个重要会议,他可能不会过来。"
Clark皱着眉快步追上Chloe。
"听着Clark,哪怕他在火星,在月球他也得回来!电话通了!"
"你好!" Clark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Lex如绸缎般优雅的声音。
"听着Luthor!如果你还算个男人的话你最好立刻回来smallville!" Chloe仿佛在燃烧,Clark担心地望着她。
"是Clark出了什么事吗?"
"是!"
" I'm on my way."

评论(10)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