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血。。。砸在酥皮身上的钱能叫钱吗?多花个几百万能叫多吗?让这个外星人滚上我的床怎么就那么难!任凭哪个政府要员商务大亨在某某名模身上砸上几个亿孩子都有了!而我Lex Luthor居然还没让超人滚上我的床!莱总气啊!

阿玄:

CLEX《超人冒险》第27话 汉化(中间三张没翻)~~~非常和谐的日常

还附赠蜜汁可爱的有头毛版童年莱克斯小少爷


日常调情√    日常互吹√    一掷亿金√    英超救秃√

《震惊!莱克斯集团每年上百亿美金流向不明?疑似流入超人账户?》

《秃头总裁每天花十几个小时,竟是为了对超人做这事!》


“你为什么要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在我身上?”“为什么不用你聪明绝顶的脑袋去造福这个世界?”“你知道你这次差点就害死自己了吗?”

“你永远也不会明白。”


秃总再次以身作则的告诉我们,花在酥皮身上的钱能叫钱吗?

那个是恋爱❤投资啦23333


全场最心累的Mercy姐姐:老板爱咋地咋地,不要忘了给我发工资就行。话说我只是想休个假而已,怎么这么难。= =

……以及每次看见比你聪明比你努力还比你有志气有行动力的秃总,我就能理解为什么自己成不了大事(沉思)


PS:酥皮喊秃总“clever boy”诶……真的是调情无误了emmmmm

评论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