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昨天做了个梦 梦到ck跟莱总吵架了,ck气呼呼地走了。
回到星球日报ck发现Lois感冒了,Lois头晕脑胀地说报道我写不了了,你来吧,然后Lois冲着CK打了个喷嚏,说不好意思,感冒要传染给你了,ck说没事我身体好着呢。
然后CK乖乖去写报道了。写完了CK也觉得头晕脑胀,他觉得好奇怪,自己氪星人怎么会感冒。这时候chief来了说: Kent,你去Lex Luthor的发布会上采访他!Clark虽然很无奈但还是接受了。。。
在发布会上CK正准备代表星球日报采访Lex,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不知道哪儿闯进来的恐怖分子打断了,来人扬言要杀Lex。结果CK就冲上去保护Lex。
Lex:你准备换衣服了吗?
Clark一边躲子弹一边生气一边说:你闭嘴!
CK把Lex拉到地下停车场,光速换好衣服准备飞上去救人,刚飞起来不到2m就掉下来了,浑身酸软,使不出力气就跟真的感冒了一样。
Lex蹲下问:Clark,你还好吧。。。
然后把ck扶起来塞进保时捷里飙车回了家。
CK躺床上软绵绵的,一边感冒一边发情。
然后莱总干了个爽。。。

事后莱总去了实验室,原来他将能够让人类出现感冒症状的病毒修改了一下,加了点其他东西进去,比如说粉氪石,利用Lois感染给CK,一旦CK使用超能力就会软绵绵+发情,24小时内用不了超能力。
莱总跟星球日报的chief点名要CK过去采访他,然后买通了几个演员上演了前面那出,成功地让CK用了超能力。。。
莱总打开服务器上一个命名为"跟Clark吵架后的解决计划"的文件夹,给这个计划命名为plan 53。。。

我早上醒来瞪着天花板反应了20分钟。。。尼玛莱总简直腹黑到可怕。。。他已经入侵到我的梦里来了。。。害怕

评论(22)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