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妈呀!!#少年正义联盟# 里的莱总帅飞我!!superboy真的特别像CK年轻的时候啊!这里酥皮发现自己有了儿子和#smallville# 完全不同诶!

sv里CK知道Conner是自己和Lex的儿子后刚开始迷茫了一下,紧接着就很欣然地接受了!Lois还调侃“所以他是你和Luthor爱情的结晶?”我爆笑。
CK还让儿子多来找自己玩什么的直接就认了这个儿子!
所以SV设定是莱超热恋还弄出个儿子~

少正里CK一直都挺拒绝这个儿子的~老爷想找酥皮谈谈还给人点了甜点,CK一脸生气地表示“给我把甜点打包了我要带走”哈哈哈哈你花着老爷的钱让老爷给你养儿子,还使性子走人你好意思么?所以少正的设定就是#莱超#生子后离异,#蝙超#热恋??这设定有点萌啊~

于是P3我改了一下~这样我才爱看~哈哈~谁还没点风流史不成~~XD

评论(19)

热度(4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