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看完了正义联盟·毁灭,老爷靠一人之力差点灭了整个正联,我老爷攻下整个正联妥妥的好吗?最后酥皮把氪石给了老爷,蝙超万岁≧▽≦!!其实,超级英雄确实需要监管,没有监管的超英组织会有腐败成独裁的危险,但这不代表我就支持复联里的索克威亚协议,监管也得看是谁,复联里那个监管的政府。。。科科,那还是算了,恐怕超英们自己还没腐败就被这届政府带腐败了。。。监管不是指哪儿打哪儿,而是以防万一,如果复联里那届政府不是前脚刚定了索克威亚协议后脚就要灭了我冬,连个律师都不给人家雇,没准我还真觉得这个协议有用!总之 hail team cap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