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Supergirl#里女主的演技看得我想哭。。。为什么超女演的跟过家家一样?。。。这个美剧是怎么进展到第三季的???😰第一季看的我都牵强。。。相比之下我觉得还是#smallville# 好些。。。不 好很多!起码lex人帅智商高!超女设定基本照搬超人,你们就不能给她换个工作么?😓不愧是姐弟,lex看到这么废柴的超女估计直接跟她谈恋爱了,就没CK什么事儿了。。。毕竟lex可是致力于跟女版CK谈恋爱的典范!我真心觉得sv里lex喜欢的女人都跟CK有相似之处。都是棕黑色卷发大眼丰唇,除了心不好这点其他跟CK莫名有点像。。。莱总这眼光。。。所以换个口味根本不在土豪考虑范围内么??不过超女第一季里这个拍照的黑人挺帅的~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