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继续正义联盟动画S1E18!莱总日常跟酥皮相爱相杀!用自制炮弹打飞酥皮后晕倒在飞机上,被酥皮送到医院。醒来后对着酥皮颐指气使:"你给我等着!等我找到最好的律师最好的证人balabala"
酥皮: lex!这些都不重要!
一瞬间cp脑的我就炸了!!啊啊啊!!!官方爸爸!如果带入smallville这段真挺带感的!失忆的Luthor忘记他曾经爱过CK,但CK一直记得,虽然Luthor一天到晚跟自己作对,但CK却不离不弃。。。这个设定怎么如此眼熟??隔壁EC表示光头是反派不服。。。
言归正传,lex被诊断出败血症,错愕之后莱总冲酥皮喊:"都是你的错!全部都是你的错!!"
EXOme这走向不对啊!!!你们确定你们是死敌吗??官方真爸爸!!!然后酥皮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做的吗?"
莱总:"你已经做的够多了"
不是。。。莱总你。。。算了,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