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黑塔利亚 王耀中心 几大cp的相处模式

#黑塔利亚# 王耀中心,几大cp的相处模式
极东组:
菊:真看不惯你一副老好人的样子
耀:又没让你看
菊:你就是这样才会被人欺负
耀:怎么?后悔当初没一刀砍死我?
菊:你怎么老是曲解我的意思?
耀:你把汉字写对了我们再讨论吧。
菊:。。。。。。

金钱组:
阿尔:今天的星星真美啊!
耀:还钱
阿尔:我们一起数星星吧!
耀:还钱
阿尔:哈哈啊哈哈哈,我们之间就只有金钱关系吗?没有除金钱之外的关系了吗?
耀:没有
阿尔:太冷酷了!你真是太冷酷了!T_T
耀:还钱
阿尔:。。。。。。

露中组
熊露:我刚才在阿尔回家的路上挖了个坑,他现在估计已经掉下去了!
耀:是吗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熊露:哈哈哈!我还在坑底下插了好多钢钉。
耀:这样不太好吧。。。会出人命的!
熊露:没关系!死不了的!再说他还欠你钱呢!
阿尔:哇!!!啊!!!!

好茶组:
阿瑟:茶的味道好好
耀:恩。。。。
阿瑟:暖洋洋的好想睡觉
耀:zzzzzzz
阿瑟:居。。。居然已经睡着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