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仔—重出江湖

瓶邪 莱超 蝙超 all超 超受控 本命小镇!小镇莱总攻控!球球小镇多来一点,我不要只有一个人在北极圈😭

对TSN的剧情我都快忘光(谁叫这片子是我们英语听力课上看的呢~捂脸)的时候遇到了阿锦~@锦多糖 简直EM界袁隆平~大家快去关注她!然后这个人用一个甜掉牙的MV把我重新拐入坑中……进了坑我才明白,这对儿CP不仅虐还如此虐~真是虐的我肝疼!但他们好萌~~那天听九张机觉得很合适,于是就重新填词(我不想当剪刀手了,我想去当词作家)~后面找了笙歌小仙女翻唱 感谢小仙女!!阿锦说今年是TSN开播的第七年,所以MV就定为七年之期~!七年之期分为两个结局,就看你们喜欢哪个了~

评论(2)

热度(15)